上海天伦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上海天伦医院

  上海天伦医院是按照全科医院标准创建,集医疗、预防、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,是市医保定点医院、市早批三星级医疗机构。

  我院医师队伍实力雄厚,全院中高级职称以上医师占80%以上,均有着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,同时,聘请全市数十位三甲医院各科室主任、优势学科带头人及***特殊津贴专家,在我院开展技术培训、教学查房、定期坐诊、重点手术、疑难病会诊等。

  我院在加强学科建设、提升医疗水平的同时,不断引进先进医疗设备,包括美国GE32层精细准确CT、德国STORZ宫腔镜、腹腔镜、经皮肾镜、输尿管软镜、美国GE彩超、美国科医人钬激光手术系统、瑞士敖帝超声乳化系统、德国蔡司人工晶体生物测量仪、莫廷眼科OTC系统、日本奥林巴斯无痛电子胃肠镜、韩国MIS-DR数字化X线摄片机等,并配备了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、智能化多功能麻醉监护系统,使软、硬件建设同步发展。

  “做具有责任感的医疗机构,诚信办院,人才立院,科技兴院,特色强院”是我院办院之初便立下的宗旨。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秉持“德艺双馨,医疗惠民”的信念,致力于提供安全、优质、周到的医疗服务,让百姓“和谐健康,共享天伦”!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上海天伦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